ullaqing

除夕之情

除夕的脚步慢慢的又将近,此刻思绪飞往到两年前,回想之前的两年,2012年有他的电话陪着,牵挂他一个人加班,一个人在外过年。满满的都是牵挂,不忍心。记得年初一祖屋着火,淋着雨去救火,这么惊心动魄的一幕!也曾经许愿要好好的,许愿要我们要好好走下去。可,我知道人不能太贪心。后来的故事。。。
2013,认识了Eric,他朴素,他的不自信打动我。在家的日子他都微信跟我聊着过年的趣事,满满的都是美好回忆,有个人可以陪着说话那是多么幸福的事。14号的一大早,懒猪,情人节快乐的语音就出现在我耳边。当时觉得我们应该一起。可今年的他,可能也是由他说的那样,我闪婚了,虽不知道他对那个女孩的真实感情,但我相信他是负责的男人,会照顾爱她一辈子。
在这,唯有祝福我生命中的过客,一定要幸福。
而自己呢,拿什么祝福自己呢?
2012年认识的老朱,2013/12/1答应了跟他一起,我不知道一开始答应他是不是因为冲动,因为自己勇敢的告白失败而找他填补内心的失落。跟他的感情两年了,虽一直都以哥们相称,但知道彼此都喜欢着对方,只是有太多的因素导致我们不能勇敢在一起。
或许就是内心失落的契机,就这样彼此都敢于面对自己的感情。
在一起马上就两个月了,这短短的60天,有泪水,有欢笑,有甜蜜,有失望,有想放弃,有牵挂,有担忧!酸甜苦辣,我知道我要去接受的东西不是一时,或许这会是一辈子。请问自己愿意吗?
今年的除夕,我还是自己一个人,或许明年的除夕我会一个人在外,亦或者两个人一起过。
老朱去湘西了,其实很希望他的旅途有我在,我很自私,我要霸占他以后的旅途。
算了,今年除夕也要快乐,因为有爸妈家人在👪。

评论(1)